实验室制度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实验技术人员岗位职责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8 15:25:27 点击次数:

 

1.    积极认真地完成中心安排的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任务,并做到:

遵守工作制度,不缺席不迟到不早退不中途离开实验室干别的事。

每次实验课前认真准备好本次实验的仪器及器材(仪器完好率不低于95%),保障实验课的顺利进行。

实验课中应配合教师指导学生实验,搞好实验教学工作。

2.    努力提高实验教学质量,积极参加实验教学改革工作,完成学院分配的实验室建设任务。

3.    加强业务学习,熟悉掌握所在实验室仪器的性能和维修保管知识;爱护仪器及器材,待维修的仪器应及时修理,保障仪器正常运转;

4.    认真填写实验室工作日志和仪器设备维修记录。

5.    积极参加所学院的政治学习和实验室教学研究活动。

6.    遵守各项规章管理制度。

7.    加强法制观念,严格执行《安庆师范大学物理与电气过程学院实验室安全、卫生制度》,搞好实验室的“四防”工作。离开实验室前要拉下电闸;拧紧水龙头,关好门窗,以免意外事故发生。

8.    注意环境卫生,坚持每天打扫清洁,保持仪器整洁。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