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我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8 14:21:08 点击次数:

  近日,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稼先楼多一教室举办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学院副院长江善和、创新俱乐部指导老师陈世军,此次互联网+项目参赛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世军指出要深刻理解“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含义及意义才能更好的投身于本次比赛,“做什么”“为什么做”“为什么是我做”“我们怎么做”以及“怎么做”是“创业计划书”的核心所在,并鼓励学生大胆尝试、严谨论证、不断完善、付诸实践。

  陈世军从市场分析、项目概述、当前状况、发现策略、财务分析和创业团队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商业计划书的构成,他指出创新是成功的关键,团队合作和前期市场调研工作也是必不可少的,为创新创业大赛的展开点明了方向。

  此次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培训会的举办,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大赛内涵,为参赛学生答疑解惑,促进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培育更多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