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我院召开了暑期“三下乡”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0 14:41:57 点击次数:

  6月24日下午,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稼先楼召开了暑期“三下乡”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江贵生、团委负责人、院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班“三下乡”团队参加了会议。
  江贵生指出,“三下乡”是暑期的重要活动,要利用这个平台,积极参加并认真完成,让自己的能力得以提升。要根据团中央的要求选择调研主题,内容应扣住主题,好的题目是成功的关键。调研内容类型应丰富多样,要围绕科技、文化、卫生这三大主题,找到适合自己的调研方向。江贵生希望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不仅要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也要注意宣传我校形象,并预祝同学们在“三下乡”中取得优秀成绩。
  院团委负责人对三下乡流程做了介绍,并提出来相关要求。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综合实力的培养,将“三修”教育工程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积极引导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得锻炼、长才干、做贡献,为学生“成长、成人、成才、成功”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