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我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1 14:14:10 点击次数:

  5月8日晚,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稼先楼教室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江贵生、创新俱乐部指导老师陈世军和部分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江贵生指出: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生动实践,学生应重视每一次机会、把握每一个平台、珍惜每一次经验总结,增强自身就业竞争力。学院将在未来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力度,建造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并以商业英语专业为试点,进行创业实训。

  会上,团委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类创新创业类赛事的主要项目、报名方式、报名时间及注意事项。

  陈世军老师分别结合自身参赛经历就参赛方向如何选定、团队如何构建、在竞赛中遇到的各种挑战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并提出了参考意见。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扩大了创新创业类赛事对同学们的影响力,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对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