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我院在2020年广发证券大学生微创业行动中荣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0 16:21:59 点击次数:

2020年广发证券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圆满落幕,我院张朝龙博士、陈秋生指导的自动化专业张宣、刘浩东和赵生薇等同学的参赛作品“”摊城“智慧地摊服务系统软件项目“,历经从校内选拔环节到专题展示环节,顺利进入全国专家遴选环节,最终荣获2020年广发证券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全国铜奖,成为全国50个获奖作品之一。

本次2020年广发证券大学生微创业行动由KAB全国推广办公室与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2020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微创业项目征集活动从6月1日启动,截止10月30日,共有330多所高校1100个项目通过遴选进入微信专题展示环节。2021年1月6日,活动专家组主要依据微创业项目的创业团队、商业模式、盈利能力、创新性、可持续性、社会价值等方面进行遴选,共有50个微创业项目获奖。学院高度重视本次项目,积极组织实施,最终,“摊城“智慧地摊服务系统软件项目在专题展示环节中获得好评,并在专家遴选环节中突出重围获得佳绩。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着力推进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成立三个中心、一个俱乐部,建立专业教师和辅导员的协同育人机制,有效激发的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撰稿:刘浩东 张宣 陈秋生 审核:邹斌 )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