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2015年“班级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8-27 00:00:00 点击次数: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2015年“班级杯”篮球圆满落幕

5月24日晚,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2015年“班级杯”篮球决赛在体育馆顺利举行。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总支书记吴方、团总支副书记江伟、辅导员蒋立永、王艳、刘铭徽和部分教师代表到场与观众一同观看了比赛。

决赛由身穿红色队服的2012级物理学2班对阵蓝色队服的2013级光电1班。比赛伊始,双方队员就展开了激烈的对抗,你追我赶,你劫我堵,每一球都积极拼抢,比分也一直没有拉开。红色队服的队员球潇洒、转身跳投、动作灵敏,引发阵阵掌声;而对手也毫不示弱,跨步迅速,巧妙地躲开重重防守,崭露锋芒,急停、投篮、得分。两队队员们都奋力拼搏,精妙的传球、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投篮,将球员的热情和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场观众也时时鼓掌喝彩。红色队服的队员在5号球员的率领下,屡屡上篮得分,在下半场更是抓住对方的失误,迅速拉开了比分。最终,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比分定格在34:21,2012级物理学2班力克对手,成功卫冕冠军!

决赛之前,进行了本次篮球赛三四名争夺战2013级机械1班凭借良好的团队合作、积极的防守,以46:28的比分击败2012级自动化1班,获得了本届“班级杯”季军!全场比赛期间,篮球宝贝们献上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同时还有球员的篮球技巧比赛。

最后,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昭方为获奖班级与运动员颁发了奖状和奖杯,比赛队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2015年“班级杯”篮球“共有35只队伍参赛,历时2个月,比赛场次多达50场。至此,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2015年“班级杯”篮球赛圆满落幕。(学生通讯员  杨慧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