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我院开展“室雅书香”教室文化评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23 00:00:00 点击次数:

我院开展“室雅书香”教室文化评比活动
      为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凝聚班级力量,展现班级风采,发挥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大一新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928号晚,我院学生会生卫部和宣传部开展了“室雅书香”教室文化评比活动。

活动从教室卫生、整体美化、板报设计及寓意解说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比。在板报设计和教室布置方面,很多班级的创意都别具风格,有的图案美观新颖,文字流畅优美;有的版面清晰,设计独特。干净整洁的教室、创意新颖的整体风格、奋发图强的标语以及生动详细的解说,为每个参观者都带来了视觉和听觉上的享受。

评比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我院教室文化内涵的建设,增进了班级同学间的友谊,展示了集体团结的魅力,同时也让同学们意识到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的营造和呵护。(学生通讯员  胡星月)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