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学生会学习部举办新老生学习生活经验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13 00:00:00 点击次数: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早日明确大学奋斗目标,921日晚,我院学生会学习部在文渊楼举办新老生经验交流会,邀请0809级的部分优秀学生代表与新生一起分享大学学习、生活和学生工作等方面的经验,现场解答新生入校以来遇到的各种迷茫和疑惑。

交流会上,优秀的学长学姐们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在学习、生活等方面为新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作为大学生,仍要坚持学习第一,在抓好学习的同时,还要学会做人做事,充分利用各种实践活动平台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在大学校园里要广交朋友,多参加一些社团活动,学会与人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努力培养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在实践中要学会自我总结和剖析;学会主动,主动学习、主动参与各种大学活动,做一个有目标、有理想的人。在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帮助他人,与人为善。会后,仍有许多新生围住老生代表就自己关注的问题进行咨询和交流。

   通过这次交流会,新生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大学学习和生活的理解,认识到尽快转变角色的重要性, 早日的适应大学生活,谱写自己人生的新篇章!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