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学生会开展寝室文化创意设计评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13 00:00:00 点击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业余生活,展现我院学生活跃思维和丰富的想象力,进一步营造整洁、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近日,我院学生会生卫部在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华秀梅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了以“棉絮叠  室语出”为主题的寝室文化创意设计评比活动。

活动从宿舍卫生、叠被子、寝室文明标语设计及寓意解说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比。在叠被子造型创意方面,很多宿舍的创意都别具风格,有用废旧的塑料瓶将被子设计成了坦克形状;有的则将四床被子集中在一起构成了一个温馨的家;有些女生宿舍则配上了自己动手做的手工艺品将被子折的生动形象独特。寝室标语的设计也各富创意,有用对联“十年寒窗缘分指引你我相聚,四个春秋团结创造珍贵友谊”作为寝室标语,展示了寝室四人的团结友爱;“有梦的天空才绚烂,有爱的寝室才温馨”表达出宿舍四人一起为梦想而奋斗的决心;部分宿舍将寝室四个人的名字各取出一个字组成一句积极乐观的标语,突出了个性的寝室文化。干净整洁的宿舍、创意新颖的被子造型、和谐温馨的标语以及幽默风趣的解说,为每个参观者都带来了视觉和听觉上的享受。

评比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我院寝室文化内涵的建设,增进了寝室成员之间的友谊,展示了集体团结的魅力,同时也让同学们意识到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的营造和呵护。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