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我院召开第三十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0-22 00:00:00 点击次数:

 

为迎接我校即将到来的第30届秋季运动会,1021日中午,我院在文津楼204教室召开了运动会动员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昭方、团总支负责老师以及全体运动员、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动员会。会议由院学生会副主席王雅莉主持。

吴昭方同志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院领导老师向积极参加运动会的健儿以及运动会的组织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广大运动员能够利用运动会这个平台积极展示自己的才华,为班级争光,为学院添彩。吴昭方同志对参加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全体运动员要严格服从大赛组委会的组织安排,在比赛中要发扬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我院健儿良好的精神风貌;第二,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要做到“三个第一”,即“安全第一、“文明第一”和“快乐第一”。在运动场上,将运动的精神和快乐展现给大家;第三,希望运动员利用最后的备战时间积极调整心态,服从教练组的安排抓紧时间训练,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最后他预祝我院在本届运动会中能够取得优异成绩。

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向运动员介绍了我院在往届运动会中的成绩,并就不同运动项目的训练方法和赛前注意事项做了相应的指导,如在长跑项目中,除了发扬拼搏的精神外还要懂得如何合理地分配体力;在赛前不要进行像踢足球、打篮球这样的剧烈运动,以防受伤;赛前要注意饮食,合理安排好训练和作息时间,以最佳的竞技状态参加比赛等。

2010级新生运动员代表邓斌军同学做了赛前表态发言,表示在比赛中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坚韧顽强、拼搏进取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

动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发了运动员的斗志,增强了运动员的信心,让运动员明确了“奋力拼搏,展现自我,为院争光”的目标。(物通社  韦瑞)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