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我院在“全省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1 15:29:32 点击次数:

近日,我院师生在2020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优异成绩。由我院操龙德、陈秋生指导的“萤火之力”教育帮扶实践团获“省级优秀团队”荣誉。

据悉,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学联联合开展,旨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实际行动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活动开展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做好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学院领导和老师亲赴实地、指导社会实践工作,注重内涵,创新模式,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贡献,深化成果,扩大影响。激发了同学们实践调研的工作热情,指引同学们以实际行动投身社会奉献。(文:陈秋生  审核:邹斌)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