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台湾元智大学来我院参观考察实验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30 10:14:16 点击次数:

9月29日上午,台湾元智大学电机通讯学院院长、科学教育中心主任赵耀庚在安徽省科协副主席蔡士祥,安庆市委常委、副市长戴钦公,安徽省科协国际部部长陈元原,安庆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方波和安庆市科协副主席徐玲华等领导的陪同下来我院参观考察实验室。

来访的领导和专家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和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学院教育部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和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工程实习实训中心。

学院潘盼和查长礼博士分别向来访的领导和专家详细介绍了教育部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和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工程实习实训中心的各实验室设备运行和教学开展等情况。

参观过程中,来访的领导和专家与我校领导和老师就实验教学方式、实验室建设、管理模式、设备使用与维护、学生项目活动、实验室开放与对外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操龙德)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