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享运动·民族情”主题羽毛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6 13:01:26 点击次数:

为加强与新疆班学员之间的民族交流,增进友谊,在学校领导和体育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下,4月26日下午,由继续教育学院和物电学院分工会共同组织的“享运动·民族情”主题羽毛球友谊赛在校体育馆羽毛球馆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群,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燕,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江贵生应邀出席了比赛颁奖仪式,并与新疆班学员合影留念。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积极拼搏,默契合作,轻吊、扣杀、上网跟进扑扣,潇洒的动作,娴熟的技巧不时引发观众阵阵喝彩声、掌声。精湛的球技、拼搏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充分展示了民族团结、奋进、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为扎实做好援疆教育事业,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新疆班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积极搭建学习交流实践平台,多次组织相关学院开展以民族情为主题的系列学习交流活动,促进学员在交流中成长进步。与此同时,为增进学员对内地的了解,继续教育学院多次组织学员赴安庆周边、合肥和杭州等地实地参观考察,切实让新疆学员感受到祖国的发展繁荣,有效地激发了为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热情。(陈寿弘)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