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我院教师在2018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安徽省初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0 08:44:10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和鼓励青年教师投身物理基础课程教学、提升教学水平,推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的改革和教学经验的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由安徽省物理学会与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华东地区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2018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安徽省初赛,于4月14日在合肥成功举行。来自国防科技大学、陆军炮兵航空兵学院、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庆师范大学等13所高校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我院吴兆旺老师参加了本次角逐,并最终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多年来,通过开展老教师示范课、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教师实验教学技能竞赛、博士公开课等多种形式的教育教学活动,有效的提高了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我院教师已多次在各级各类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取得佳绩,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高超的专业水准和良好的教学功底。(物电学院)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