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我院领导看望慰问2017届考研学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14 00:00:00 点击次数:

 12月12日,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根山、院长张杰、副院长江巨浪、副院长兼副书记江贵生带领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前往考研自习室看望慰问正在备战的考研学生。

       

 金根山书记和张杰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老师对考研学生表示关怀与慰问,并仔细询问了考研学生的复习情况。两位院领导说,学校领导非常重视考研工作,大力营造关怀、鼓励和支持学生考研的良好氛围,积极做好考研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助推考研工作顺利进行。两位院领导勉励考研学生持之以恒,劳逸结合,多与目标学校考生交流,并祝愿考研学生通过自身的刻苦努力,取得好成绩,早日实现人生理想。

 据悉,我院今年有308名2013级的同学报名参加2016年12月份举行的研究生考试,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对考研学生进行了分阶段、有针对性的动员和指导,举办了考研辅导、考研讲座、考研经验交流会等,学院考研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蒋立永)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