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省委综合考核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6 10:07:24 点击次数:

5月25日下午,省委综合考核组副组长、省档案馆副馆长程潜龙同志和考核组成员、省委组织部李琛同志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校党委常委、研究生院院长吴琼,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陈群、校教务处副处长连飞等同志的陪同下,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教育部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工作。

省委综合考核组首先在学院会议室听取学院党委书记江贵生作《瞄准发展定位,聚焦协同育人,整体推进产教融合创新发展》2019年教育部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专项工作汇报,随后一行对基地进行了现场走访查看,并就如何进一步激发基地的育人作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将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以校市合作为突破口,深化完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攻坚克难,聚焦地方企业需求,加快专业改造升级,提高新工科建设水平,突出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对接、专业调整与产业发展对接,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操龙德)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