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我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8 09:53:20 点击次数: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团员们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品德、矢志艰苦奋斗。我院团委组织各班级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形式多样,活动期间,各团支部积极组织青年团员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内化于心。自动化专业2019级1班团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组织学生观看纪录片《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在主题班会上,大家群情激昂纷纷表示“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学院其它团支部采用党史知识竞赛、学党史谈感悟等活动来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促进青年大学生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精神和革命前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奉献精神,激发学生们主动学习党史知识的意识,增强团员青年责任感、使命感。学院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中国青年的奋进姿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韶华,脚踏实地,刻苦学习,练就真本领,学好真功夫,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撰稿:陈秋生  图片:各班团支部  审核:关德军)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