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董甲东教授做客安庆市第三期工业数字经济大讲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9 18:05:14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的决策部署,拓宽工业互联网发展思路,帮助企业家和经信系统干部把握工业互联网发展规律,明晰打造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的举措路径,10月19日,应安庆市第三期工业数字经济大讲堂邀请,我院董甲东教授作“工业互联网核心技术之区块链”专题报告。全市各县(市、区)经信局(科经局)、安徽省中小企业负责人等共计150多人参加培训。

       

 

报告会上,从工业互联网概念谈到“区块链”技术,从“区块链”应用谈到到5G智能制造新技术,董甲东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最后,结合我校智能制造产业学院(产业研究院)资源,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服务区域经济和企业的能力。

专题报告帮助与会的企业家和经信系统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对建设工业互联网、发展工业数字经济重要性的认识,拓宽了推动工业数字经济发展思路。(撰稿、摄影:查长礼  审核:董甲东)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