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14:59:12 点击次数:

       6月1日下午,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夏云高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新党员参加了活动。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新党员和老党员代表在学生电信党支部书记程培培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铿锵有力的宣誓代表了全体党员的心声,也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献身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 

       夏云高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讲话。首先,他向学院新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学院全体共产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马克思主义鲜明地写在自己的旗帜上,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形成了伟大建党精神。他要求学院新党员,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二要密切联系群众、记牢根本宗旨,三要发挥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诺言,践行伟大的建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仪式上,学院团学负责人、学生机械党支部书记陈秋生宣读了参加宣誓新党员名单。新党员代表俞周熠作了表态发言。会议由学院党委秘书操龙德主持。(撰稿:操龙德  摄影:李巍  审核:夏云高)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