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赴岳西县慰问暑期“三下乡”学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8 08:18:13 点击次数:

7月6日,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德军、团委负责人陈秋生等一行赶赴岳西县毛尖山乡积美留守儿童服务中心看望学院“萤火之力”科普教育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并为团队成员们送去慰问品。

关德军老师一行首先看望了积美留守儿童中心的孩子们,与他们进行亲密互动,随后参观了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支教环境,详细了解了大家支教期间生活情况。在积美留守儿童中心的辅导工作室里,老师们与“萤火之力”科普教育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全体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实践团队成员介绍了支教开展情况和个人的感受;老师们就各自关注、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了解并给予了指导。关德军老师代表学院对参加暑期实践支教活动的全体成员表达了关心和慰问,叮嘱大家一方面要注意安全;另一方面要充分利用暑期实践活动的机会,用爱心去温暖留守儿童的心田,用知识去照亮留守儿童的心灵,在实践中去接近和了解社会,在实践中锻炼提高自己的能力。

在与学院老师们的交流后,支教团队的成员们表示自己将不负学院期望,充分利用暑期实践活动的机会,积极担当社会责任,沉下心来带领留守儿童多学习、长知识、增欢乐,在实践中检验自己的专业知识,锻炼和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撰稿:学生记者 李婷 王爽爽 陈秋生摄影:学生记者李婷任森 审核:关德军)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