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我院赴杭州加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1 10:09:15 点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1月10日,院长董甲东,副院长詹文法,教研室主任郑江云,院长助理潘盼,指导教师吴顺风一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研发总监陈永,销售经理白浦岑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

陈永首先介绍加速科技的企业文化,强调加速科技是一家有科研情怀的公司,重点说明企业产品,具备一定硬件加工能力。公司拥有专业的通信、仪器仪表、半导体设备研发、技术支持团队,致力于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超大规模数字混合信号测试系统。采用多学科交叉技术,推出了国内第一台自主研发的250Mbps及以上高性能数字混合信号测试设备。

董甲东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专业建设、招生规模、师资力量和产学研能力等办学情况,主要提出五点要求:一、与企业共同举办培训课程;二、根据企业要求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三、与企业合作提高科研成果转化比;四、加强校企合作提高学生就业率;五、与企业共同建设实验室。詹文法副院长表示,企业与学校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建联合培养基地是我校深化高层次人才培养机制的一项创新举措。

本次校企合作走访,既是积极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具体要求,又是促进学校与企业深度合作的具体举措。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畅通毕业生就业渠道,挖掘更多就业岗位资源,与企业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这个最大的民生工程,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双赢局面。(撰稿/摄影:吴顺风 审核:詹文法)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