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我院赴安徽铜峰电子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3 10:27:12 点击次数:

1月5日,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党委书记夏云高带队赴安徽铜峰电子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和产学研合作交流,看望了在该公司就业的两位学院毕业生。该公司副总经理储松潮接待了学院一行。

夏云高对公司的热情接待和对毕业生的个人发展的关心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程、师资力量、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情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夏云高还向校友通报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关注校友发展,也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和学院发展。

座谈中,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公司园区以及产品生产线。

本次访企深化了校企合作,对提高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具有积极推动作用。(撰稿:刘旭 审核:高栋梁)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