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我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9 21:21:47 点击次数:

1月14日,我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院党委书记夏云高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讲话。他高度肯定了会议成果。他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党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各项指标的落实落细、学院扎根地方,矢志不渝推进服务支撑“三地一区”建设之际召开的。他强调,一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学院治理的运行机制。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衷心拥护“两个确立”。二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努力学习并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家的法律法规,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民主管理能力。三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落细。不断将学院党建、发展推向深入。他要求,学院要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仔细研究,做到条条有回应、件件见行动。

院长董甲东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新征程;攻坚克难,提升内涵建强院”的工作报告,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栋梁对《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细则(讨论稿)》作了说明,院长助理潘盼对《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讨论稿)作了说明,院工会主席朱德权受院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夏云高的委托作了教代会工作报告。

大会分组讨论了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细则、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教代会工作报告等。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审议了大会文件,并结合当前形势和学院实际,就加快推进学院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以及教职员工关心的一系列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得到较好体现。

大会通过了决议并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撰稿、摄影:朱德权 审核:夏云高)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