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校领导带队赴安庆经开区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5 14:48:47 点击次数:

5月11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琼带队赴安庆经开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学生处、研究生院和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吴琼首先前往安徽环新集团进行调研,认真听取集团负责人对于企业发展、运营现状的介绍,并同集团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在座谈中,吴琼与在环新集团就业的毕业生进行交流,询问大家在企业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大家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发挥专业所长、勤奋学习,希望大家关注、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会上,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举行了研究生实习基地和毕业生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随后,吴琼一行考察了安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校政企三方在产业园举行座谈会。吴琼向与会领导和企业家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情况,重点推介了我校毕业生。她指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希望政府、企业可以与学校加强交流,推动三方在人才培养、项目研发、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再上新台阶。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立平介绍了园区发展情况,表示当前企业渴求高质量人才,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为企业搭建与学校合作的桥梁,帮助企业在学校吸纳优质毕业生。座谈会上,振宜汽车、江淮汽车安庆分公司、雷萨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和毕业生招聘需求。学生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就业服务体系和下一步落实工作的具体计划。(撰稿/摄影:刘旭 审核:高栋梁)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