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我院举行2022级电子信息类专业分流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8 09:54:33 点击次数:

5月17日,我院在稼先楼阶梯教室举行2022级电子信息类专业分流宣讲会。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通信工程和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等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及学院教学办公室相关教师出席了会议,2022级电子信息类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吴兆旺老师简要介绍了2022级电子信息类专业分流工作安排,强调了时间节点要求,他指出,专业分流意义重大,各位同学要高度重视专业分流工作,根据自己的兴趣特长,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为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丁文祥、金中朝、纪娟娟和查申龙等四位老师分别围绕各专业培养目标、优势特色以及历年人才培养情况等进行了精彩的介绍,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通过本次宣讲会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专业认知,明晰了自身的发展目标,为学生后续的专业选择指明了方向,也为本年度电子信息类专业分流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了良好基础。(撰稿:吴兆旺 摄影:吴兆旺 审定:章礼华)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