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我院举行2023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8 16:07:36 点击次数:

5月17日,我院举行2023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此次答辩会分在稼先楼南104会议室和稼先楼北109教室两个会场同时进行。

我院各专业在前期论文指导和分组答辩的基础上,根据各指导老师推荐和初步筛选,进行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学生就自己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了不同方面的阐述,较好地回答了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答辩教师针对存在的问题,给出了进一步修改意见。整个答辩过程严谨有序,师生交流气氛活跃、融洽。各专业结合分组答辩和指导教师意见,通过审核方式对所有申请的优秀毕业论文进行了审核与推荐。

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是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学生综合性实践能力和专业素质进行全面考核的一个必要环节。学院将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各环节进行总结,探究优化毕业设计形式,进一步提高毕业论文质量,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撰稿/摄影:田亮 审核:章礼华)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