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我院举办2013届自动化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09:45:23 点击次数:

5月27日,我院2013届自动化专业校友一行二十余人重返母校再度聚首,纪念毕业十周年,畅叙情谊,追忆往昔,寄望未来。学院党委书记夏云高、院长董甲东、党委副书记高栋梁、机电系主任吴磊参加此次活动。

董甲东院长致欢迎辞,代表全院师生对与会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重点实验室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和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校友关注、支持学院发展建设表示感谢,并期待校友们为学校、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夏云高书记表示学院始终秉持“敬敷世范 勤学笃行”的校训,落实立德树人的任务,持续为社会输送了两万余名人才,对在天南海北、各行各业为国家、为社会、为理想不懈奋斗着的校友感到欣慰与自豪,也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致以诚挚的谢意。同时,他希望广大校友能够多联系,多回母校看看,为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做出贡献,并衷心祝愿校友们工作顺利、生活美满。

2013届自动化专业辅导员朱老师回顾了当年和同学们一起工作、生活的快乐场景,对同学们在各行各业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希望校友们不断加强和学校、学院的联系,彼此促进、共同成长。

在校友座谈交流时间,校友们踊跃发言,介绍个人情况、回忆青春往事、抒发母校情怀,大家纷纷表示,愿与母校加强沟通联系,尽己所能支持、服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在稼先楼前合影留念。(撰稿:朱雨欣 摄影:刘旭 审核:高栋梁)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