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学生机械支部深入开展学习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4 10:57:48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施咏康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他的崇高精神,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学习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精神,学生机械党支部把开展向施咏康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项重要内容,认真部署,精心组织,广泛宣传,迅速掀起向施咏康同志学习的热潮。

  学生机械支部就开展施咏康先进事迹进行学习并发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施咏康同志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始终冲在第一线,用生命践行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施咏康同志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行动中。他是新时代组干部的表率,也是优秀共产党员的典范。他崇高的政治品格和敬业精神是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他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忠实履职、真诚为民服务精神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

  念奉献身影,追奋进足迹。学生机械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施咏康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他甘于奉献、舍身忘我的高尚情操,学习他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的实干精神。大家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今后工作上时刻学习他的优良作风。(学生机械党支部)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