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我院党委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5 10:10:16 点击次数:

1月4日上午,我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对下属10个党支部进行年度述职考核,考核分查阅支部档案材料和听取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两个环节。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担任考核评委,考核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江贵生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根据学院制定的考核工作方案要求,对照考核内容,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支部党建工作进展情况、特色工作和存在的问题、下一年工作思路和打算等几个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党委委员对联系的支部进行了点评,并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江贵生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在党建方面所做的努力以及在查摆问题方面实事求是的态度,敢于揭短、敢于亮丑。他强调,查摆问题是为了解决问题,是为了切实推进工作,而解决问题的前提是找准问题,并希望各支部书记通过述职总结、考核反馈,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研究,细化举措,对标整改,对账销号,以有效的整改进一步激发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撰稿、摄影:操龙德 审核:江贵生)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