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我院分党校举行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14:04:43 点击次数:

3月31日下午,我院分党校在稼先楼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江贵生出席了开学典礼并讲话,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关德军主持。

分党校开学典礼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


江贵生在典礼上发表了讲话。首先,他对能够进入党校学习的164名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进党校学习是一件严肃荣耀的事情,希望大家要端正态度,珍惜难得可贵的党校学习交流机会,通过学习全面提升自己,为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他对第63期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二是在思想上要认识党,内心要热爱党,行动上要追随党,积蓄力量,将来要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三是要紧随社会发展步伐,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时代紧迫感,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合格的接班人;四是党校学习期间,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要求。并最终祝愿各位学员都能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党校各项学习任务。

 开学典礼上,党校班主任操龙德老师宣读了本期培训班教学安排和培训班学规,通信工程专业2019级吴洋同学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开学典礼在《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开学典礼结束后,江贵生为全体学员作了第一场题为《党员条件和党性修养与当代大学生的入党动机和入党程序、手续》的辅导报告。(撰稿:宋微、操龙德  摄影:宋微  审核:江贵生)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