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重温誓词强信念 学史明理守初心  ——学生通信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0 15:11:06 点击次数:

2021年5月19日下午,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学生通信党支部在文朔楼104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开展党史学习之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支委王长青的带领下,大家列队整齐,举起右手,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十二句八十字的入党誓词,字字千钧,句句誓言,每一个字、每一句话,大家都诵读得十分庄重、认真。重温誓词的过程,也是大家重温使命,重新接受洗礼的过程。党性意识和党性观念在重温誓词的过程中得到了强化,思想境界得到了净化和提升。

宣誓完毕后,周晨老师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同志 《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第 96-138 页),《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初心砥柱天地间),《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五章。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并做笔记,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智慧养分。全体党员围绕此次的党史学习教育展开了热烈的集中研讨,以王长青为代表的的与会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说过“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我们要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之余,更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学生通信党支部:张晴 周晨 审核:关德军)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