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8 09:20:02 点击次数:

4月13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和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夏云高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全面回顾了筹办备赛的不平凡历程,深刻总结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集中力量办大事”、“坚持主动防范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坚持办赛和服务人民、促进发展相结合”的珍贵经验。这“四个坚持”,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对于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步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学懂弄通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上的讲话精神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做好政治引领、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证。

会议还就近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了学习交流研讨。(撰稿:操龙德 审核:夏云高)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