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教师电信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2 09:58:37 点击次数:

11月16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师电信党支部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系列活动。全体支部教师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与以往的党代会报告相比,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布局中,更加突出了教育科技人才这个重要的方面,单列部分作出部署,这体现了党对中国式现代化规律性认识的深化。报告指出,“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是国家和民族长远发展大计。功以才成,业由才广。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坚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引导广大人才爱党报国、敬业奉献、服务人民。”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国家的未来在于青年,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是高校教师的职责所在。广大教师要积极付诸行动,将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每一节课中。

学习会后,本支部教师党员丁蕾开展了课程思政教学,丁蕾老师通过正反馈和负反馈的特性概念,深入浅出地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穿插到专业教学内容中,极大地启发了师生工作、学习的新思路。2021级电信专业学生和本支部党员教师进行了观摩学习和热烈讨论。(撰稿:纪娟娟 摄影:纪娟娟 审核:夏云高)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