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携团发展:学生通信工程党支部为联系班级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5 14:28:33 点击次数:

11月22日,学院学生通信党支部在稼先楼南104教室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党支部书记周晨老师为通信工程专业2021级(1)(2)班团支部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关键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意义重大、成果丰硕、影响深远。她从伟大主题、伟大变革、伟大成就、伟大理论、伟大梦想、伟大意义等方面介绍了二十大精神宣讲。她希望大家要联系实际学,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指导实践,在专业学习、生活、个人实践等方面绽放异彩。她强调,学生党员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做好表率,勇于担当,时刻牢记历史使命,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自觉担起历史责任,刻苦学习、持续奋斗、锐意进取、勤于实践,努力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自己学习和实践中,转化为促进自己成长、服务民族复兴的强大动力。通信工程专业2021级(1)班宣传委员湛小说:我们要知行合一、勇毅前行,要有理想,做爱党爱国的新时代青年,要敢担当,做建功新时代的有为青年,要能吃苦,做埋头苦干、不断锤炼自我的新时代青年,要肯奋斗,做锐意进取的新时代青年。通信工程专业2021级(2)班班长吴政表示,作为青年人,我们更应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努力学习,不负韶华,为国家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燃烧赤子之心。 (撰稿:湛小锦 周晨 摄影:黄家贝 审核:高栋梁)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