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赴校办党支部交流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7 15:19:33 点击次数:

11月24日,学院党委书记夏云高一行前往校办党支部,交流学习校办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情况。校办公室主任张红飞、副主任吴晓峰、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栋梁、副院长黄忠等出席会议。

张红飞对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的交流学习表示欢迎,他介绍,近年来,校办党支部以培育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为抓手,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巩固拓展“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成效,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增添力量。

吴晓峰详细介绍了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情况和建设思路,并就样板党支部申报、建设、验收等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

夏云高对校办党支部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要紧密结合办学特色,严格对标对表“七个有力”要求,持续强化党支部内涵建设,充分发挥样板党支部辐射带动作用,做好学院党建工作,引领学院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撰稿:周晨 摄影:朱培 审核:夏云高)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