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朋辈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3 14:02:28 点击次数:

3月17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以“学雷锋月”为契机,开展了“学雷锋——朋辈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朋辈帮扶活动中,学生党员们通过微信、QQ等线上平台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结合自身经历,从论文搜索、广泛略读、重点精读、实验架构、结果分析、写作及润色等多个方面着手解答研一同学的科研困惑。在场同学都专心聆听,积极互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研究生党支部将雷锋精神落到实处,通过科研学习的分享与答疑,切实帮助解决低年级学生科研困惑,提升论文发表质量,用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创造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践行了新时代党员知行合一、脚踏实地的时代要求。通过此次朋辈帮扶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应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先锋模范的“带头者”、科学知识的“传播者”!(撰稿/摄影:张丹妮 黄忠 审核:高栋梁)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