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学生微电子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8 16:28:45 点击次数:

榜样力量催人奋进,先锋标杆激励前行。3月28日,学生微电子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线上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引导党员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力量,树立实干担当、爱学奉献的精神风貌,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

《榜样7》专题节目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节目的支部党员同志们被先进事迹深深感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们必须向榜样看齐,使榜样的精神真正成为激励党员奋进,引领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将榜样的力量转为实干动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先进典型的力量成为砥砺奋进、勤奋好学的“源动力”,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撰稿:朱雨欣 审核:夏云高)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