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我院分党校举行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开学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9 16:24:05 点击次数:

3月29日,我院分党校第67期学员班开班仪式在稼先楼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夏云高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栋梁主持。

夏云高向本期党校学员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向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夏云高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二是希望学员们积极努力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三是希望学员们严格遵守纪律,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高栋梁表示,广大学员要珍惜此次党校培训的机会,积极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学、听、看、思、践、悟中,不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各方面表率。

开学典礼上,党校班主任周晨宣读了本期培训班教学安排和培训班学规,学员代表20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金旭同学作了表态发言。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詹文法为全体学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撰稿:周晨 摄像:谢袖然 审核:高栋梁)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