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2022级电子信息类8班举办“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0 10:53:55 点击次数:

3月28日,2022级电子信息类8班前往安庆市菱湖公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通过重温雷锋故事,开展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进一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理念,让学雷锋行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学习雷锋精神,关键是要落实到行动上。班级45名同学自行分组,协同合作,相互配合,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一系列暖心志愿服务活动。有的同学清理草地、广场等垃圾,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实干精神;有的同学帮助老年人指路,与老人聊天,陪他们解闷;有的同学扶起倒在路边的共享单车,倡导文明新风……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奋进的姿态积极投入到“学雷锋”实践活动中,将从雷锋故事中汲取的精神力量充分转化为实际行动。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不断学习雷锋精神、感悟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而且在班级内营造了“学雷锋、做雷锋”的浓厚氛围,彰显着新时代青年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撰稿/摄影:李讯、朱雨欣 审核:高栋梁)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