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主题为“贡献力量,奉献绿色”的植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14:41:24 点击次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阳春三月正是植树添绿好时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增强支部党员珍惜绿色的责任心,展现当代高校大学生党员的环保意识和主人公意识,3月12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主题为“贡献力量,奉献绿色”的植树活动。

活动在学校东围墙樱花园举办。植树活动现场,同学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从搬运树苗,到挥锹刨土,从扶苗栽种,到浇水灌溉,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交流植树心得,并约定好定期前往植树地点关注树苗生长,定期松土浇水。

此次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在生态文明建设活动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同学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提高了广大同学保护生态环境与守卫绿色家园的意识,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今后,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将继续组织开展类似的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引领凝聚、组织动员广大同学,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积极力量!(撰稿/摄影:陈琳 黄忠 审核:高栋梁)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