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关于组织编制整理专业课程试卷库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0 18:17:34 点击次数:

各教研室、各位教师:
      根据安徽省普通本科各专业评估要求:“有50%的专业课程实行了教考分离或考核方式改革,建立了试题库或试卷库”,“试卷库是指1学分应有5套试题;每门课程的试卷不得少于10套。”结合我院实际,现将编制整理专业课程试卷库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具体要求
      1.请各教研室组织教师根据编制整理试卷库的安排表(见附件1),其中责任教师负责试卷库的整理编制工作,授课教师负责提供素材),完成相应课程试卷库的编制整理工作。
      2.试卷的编制应符合教学大纲的内容要求,同时试卷库中每套试卷都应编制有参考 答案,已方便今后选用。
      3.试卷命名要求:《*********》课程试卷A、B、C……、《*********》课程试卷参考 答案A、B、C……,试卷库文件夹命名要求:《*********》课程试卷库-张三(责任教师)。
      4.试卷的格式按照学校的试卷格式进行编制(见附件2),其纸张要求为:16k,字体要求为:标题为宋体小四号字,正文为仿宋体小四号字。
      5.各责任教师完成试卷库的编制整理工作后交个教研室主任,由教研室主任进行审查整理后统一打包发给李巍老师370311661@qq.com邮箱(请尽量不要采用在线文件的方式传送)。
      6.特别提示:请不要将试卷发送到网络上,更不要将试卷发给学生。
二、 时间安排
      1. 3月13-30日,各责任教师查看编制任务,收集课程试卷材料。
      2. 4月1日-6月10日,根据安排要求,责任教师完成试卷库的整理编制工作。
      3. 6月11日前,请责任教师将完成的试卷库发送给教研室主任审查、整理。
      4. 6月21日前,请各教研室主任将审查的试卷库打包发送到教学办公室李巍老师处。请教研室主任将汇总的文件夹命名为:*********教研室试卷库。发送的邮件和文件同名。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9年3月13日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