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机电系召开2022-2023学年第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专业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8 09:41:12 点击次数:

5月3日,机电系在稼先楼南104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专业座谈会,机电系主任吴磊教授,自动化教研室主任李彦梅教授,车辆工程教研室主任田亮老师,机电系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磊教授主持。

会上,各班级代表就专业课程设置、教学设备以及授课教师教学效果等方面展开畅谈,对大多数授课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部分教学设备老旧以及学生学风建设有待加强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吴磊教授对学生代表的发言表示感谢,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她表示,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尽快反馈给学院相关部门,完善教学设备和教学条件,切实保障学生的学习条件,提高院系教学质量。

我院一贯以来高度重视本科教学质量。通过本次期中检查学生座谈会,了解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对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有重要的意义。(撰稿:田亮 摄影:李彦梅 审核:章礼华)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