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机电系召开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1 16:41:21 点击次数:

5月10日,机电系在稼先楼南104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各级大创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项目指导教师、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答辩会邀请唐飞老师、田亮老师、张海涛老师作为评审专家。

会上,各项目团队依次进行现场公开答辩。项目负责人从项目意义、研究内容、研究结果等方面汇报了项目完成情况。答辩环节中,评审专家就项目研究内容,从技术层面以及实际应用前景方面向答辩学生展开提问,帮助学生完善后续研究。随后,专家评审组对全部项目进行了统一检查和验收,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各级大创项目验收要求,认真查阅结题材料,从研究过程、研究成效、成果材料、经费使用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打分。评审专家对各项目团队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整体能够按照申报书拟定任务实施。

本次结题答辩会是院系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实施情况的检查,旨在提高机电系大创项目的质量;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撰稿/摄影:田亮 审核:章礼华)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