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董甲东教授应邀到市经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作专题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9 11:41:27 点击次数:

       10月14日下午,董甲东教授应邀到安庆市经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作“制造强国”专题报告。市经信局党工委书记、局长吴爱德主持报告会。市经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经信局系统各党组织负责人参加。

        董甲东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制造强国”论述、两化融合发展历程及方向、智能制造发展的新趋势、智能制造新技术等四个方面进行讲授,观点鲜明、逻辑严密、内容丰富、论述深刻,参训人员用心听讲、认真记录,进一步加深理解、深化思想。

       吴爱德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强化学思践悟,做到融会贯通,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制造强国”重要论述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进一步提升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能力,更好更快推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刘槐英  审核:董甲东)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