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电子系开展期中教学检查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2 09:26:17 点击次数:

为提高教学质量,全面掌握本学期线上开学以来教学工作情况,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学院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要求,电子系于5月21日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代表线上交流会、教师线上线下交流会, 各班学生代表、教师代表、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等参加。

全系大部分课程都能按照原线上教学安排开展教学活动,充分利用腾讯课堂、钉钉、超星、MOOC、腾讯会议、雨课堂等网络平台实施线上教学,教学效果良好。也有部分教师就线上师生互动、线上学生到课率、线上教学效果预期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学生代表反映老师们的线上授课认真负责、教学内容丰富、作业批阅及时,同时也建议老师采取合适方式活跃课堂气氛、及时讨论与答疑、随机点名把控课堂等建议。

最后,系主任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或反馈给相关教师。与会师生表示,将一起尽最大可能弥补线上授课的不足,提高教育教学效果。(章礼华)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