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机电系举行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7 19:35:18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教学〔2021〕134号)文件精神和电智学院2021年大创项目中期检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的要求,机电系组织相关人员于2021年11月17日14:00在C203开展“2021年机电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会”。

会议由机电系主任吴磊教授主持,机械教研室主任唐飞老师和自动化教研室主任吴文进教授担任答辩专家。2021年国家级、省级和校级项目负责人、部分成员和指导老师参加了报告会。

吴磊教授在介绍汇报内容和汇报流程

各项目负责人针对项目的进展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已取得的成果、存在的困难和后期项目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回答了答辩专家的提问。项目指导老师也对项目后续的工作进行了指导。

通过中期检查,各2021年项目的项目组和指导老师对各自负责的大创项目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增强了项目完成的自觉性。对提高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质量和水平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唐飞/文;吴磊/审核)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