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电子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9 16:36:54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全方位了解学生思想和学习动态,11月16日下午,电子系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评教座谈会。电子系主任夏强胜老师,2019级和2020级微电子和光电专业以及2021级电子信息类专业学生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夏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夏老师首先对同学们良好积极的学习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本学期教学进程已经过半,他鼓励大家对我院教学管理工作的实际感受踊跃发言。学生代表对老师的辛勤教学表示感谢,并就任课教师教学态度、方法、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客观公正评价,在教学安排、教学条件、教学进度以及班风学风等问题进行了反馈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学生代表发言之后,夏老师就有关问题作了答疑,并表示会后及时反馈给学院和相关教师,及时整改,为同学们成长与发展做好服务。另外,他还对同学们在专业学习、学科竞赛、考研就业等方面的困惑给出了建设性意见。整场座谈会气氛活跃,同学们畅所欲言,取得了很好效果。

本次座谈会帮助梳理了教学管理中薄弱部分,为后续采取针对性教学管理方法,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奠定了基础。(撰稿:黄晓晓 审核:章礼华)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