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电子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08:51:15 点击次数:

为全面了解本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切实推进教学工作深入开展,了解学生动态和需求,5月4日中午,电子系在稼先楼119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评教座谈会。电子系学生代表近2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学院副院长章礼华老师应邀参加,会议由夏强胜老师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围绕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问题畅所欲言反馈学情,同时还就寝室、课堂、实习、自习室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章礼华、夏强胜认真听取发言,对学生反馈的问题作了详细记录和现场解答,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讨论同学们的合理化建议,并督促整改,改善学习环境,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章礼华希望同学们在疫情防控下充分发挥学习主观能动性,提升自主学习能力。另外,两位老师还对同学们在专业学习、学科竞赛、毕业设计、考研就业等方面的困惑给出了意见。座谈会互动频繁,气氛活跃。

学生座谈会是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是落实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活动方案、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为学院师生沟通搭建了良好平台,对后续优化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撰稿:黄晓晓 审核:章礼华)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