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机电系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14:52:11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教学〔2022〕35号)文件和电智学院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机电系于2022年5月4日下午在稼先楼南104举行了2021年受资助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2021年受资助上午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大创项目的项目组成员和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电系主任吴磊教授主持,项目评审专家包括:吴磊教授、李彦梅教授、吴文进教授和唐飞副教授。

机电系参加答辩会的项目共有15项,其中国家级两项、省级一项、校级12项。答辩过程中,首先由项目组的成员对项目的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介绍;然后就评审组老师提出问题进行回答;最后,由评审组专家合议给出初评意见。整个过程公开、公正。

从答辩的结果看,机电系2021年大创项目的整体完成情况较好,大部分项目都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果。但也有个别项目存在成果与项目内容不一致或时间不一致的现象。通过此次结题答辩,发现了一些大创项目在选题、立项、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后续将进一步总结,形成意见。(文:吴磊;图:杨羊;审核:章礼华)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