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教师自动化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14:37:17 点击次数:

3月8日,教师自动化党支部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李彦梅主持会议。

会前,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党支部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开展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征求了党员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党课学习和组织生活会集中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支部书记李彦梅代表支部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情况。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紧扣主题、直面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个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开诚布公,既达到了红脸出汗,又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效果。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撰稿:曹文君 摄影:曹文君 审核:夏云高)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